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相关新闻】继教中心新学期动员大会

时间:2019/3/21 11:48:00 访问次数:

    3月1日下午,继教中心新学期动员大会在之江校区主楼举行,郑春燕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的做好带班及项目工作,中心决定组建项目团队制,各项目主任与项目辅助人员经双向选择确定了3+1个项目组。项目辅助岗的具体工作由各项目主任分配。中心的部门也因此由各项目组和综合办公室组成。中心今后出台的制度流程将先征求各项目主任的意见再递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最后在中心公布及执行。原同等学历的遗留工作由原负责人继续担任,直至所有相关工作结束;各班班主任工作也继续保留。中心将对外招聘一名教务,培养阶段请原教务岗兼职。中心全体大会将参照学院的教职工大会,每学期开始和期末各召开一次;项目团队内部会议由项目主任根据需要自行安排。

 

                                                            办公室供稿